v 文元國小弦樂團104學年度招生簡章 ~ 文元弦樂團
主選單
公告選單

112學年度音樂比賽獲獎名單

◆雲嘉南文化盃音樂大賽 弦樂四重奏國小組 優等第一名 代表文元參賽者: 廖柏翰、周庭瑢、李翊維、郭伊瑾。 黃韻璇 中提琴國小高年級組 優等第三名 陳謙龍 小提琴國小五年級組 優等第四名 陳語渘 大提琴國小高年級組 優等 ◆布拉格音樂大賽 陳柔伊 小提琴國小六年級組 第一名 范翔森 大提琴國小五年級組 第一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參賽成績 郭奕汎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第五名 陳語渘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 郭伊瑾 國小A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 陳謙龍 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 優等 黃亭臻 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 甲等 曾奕嘉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甲等 許琬資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甲等 ◆ 亞洲盃國際音樂大賽 張貝爾、黃其霏 大提琴二重奏兒童組 第一名 ◆ 奧斯卡音樂大賽 陳喬愉 小提琴國小六年級組 特優第一名 陳品翔 小提琴國小一年級組 特優第一名

2015/9/9

文元國小弦樂團104學年度招生簡章

n         宗旨:
文元國小弦樂團已成立三年,主要希望喜歡弦樂的孩子除了在獨奏上能有所專精,更能在團體合奏的學習過程 中體驗音樂的另一面,進而啟發團體合群的精神。
n         特色:
擁有南台灣最堅強優秀的弦樂團教師團隊,不僅為孩子規劃優質的音樂學習課程,讓孩子隨音樂快樂成長、學習,更引領孩子徜徉音樂舞台、表現自我。
本團除積極舉辦各類音樂發表會,激發孩子對音樂的喜愛與熱情,並藉由舞台演出,培養孩子自信心;更規劃校際及樂團交流,惕勵孩子積極進取。此外,為培養孩子榮譽感,本團例行於歲末參與台南市弦樂大賽,為校爭光。
n         師資:
由指揮--美國馬里蘭大學音樂藝術博士-權雋文老師及國內外各大音樂系所畢業之優秀弦樂教師團隊共同指導。
n         比賽榮譽:
103學年度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弦樂合奏國小組,特優第一名。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弦樂合奏國小組,優等第一名。
n         招生對象:
儲備先修班 —未曾學習弦樂器或為初學程度者。
n         錄取名額:
儲備先修班 —小提琴數名、大提琴數名、低音提琴數名。
n         上課時間:Viva團及儲備先修班每週五下午1:00-3:00



  • 其他相關訊息,請洽弦樂團官方網站
  • 其他疑問,請洽:弦樂團家長後援會 總召-余貞儀(0933-336-545)。
           訓育組-宋夏萍老師(06-3584371*843)。
  • 有興趣加入的同學,歡迎您星期三早上(早自修時間)至 1F 中棟會議室詢問細節喔! 
  •                                                                                                                                                                    

    文元國小弦樂團104學年度招生報名表
    班級

    出生日期
    民國    年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聯絡電話
    市話:         手機:         
    樂器學習經驗
    (請在□中打勾)
    □ 弦樂器       ,已學習    個月
    □ 鋼琴,已學習    個月。 
    □ 其他樂器       ,已學習    個月。
    □ 未曾學習弦樂器,我對 [ ]低音提琴[ ]大提琴[ ]小提琴 有興趣。
        (請依照興趣程度,依序填寫123)
    ※經樂團教師評估後,由本團教師依學生條件決定樂器
     評估後,無法學習最喜愛之樂器時,□尊重樂團決定  □再溝通  □不參加。


    重要訊息

    團員家長請加入文元弦樂團的臉書社團,所有團務進行相關事項會在社團中公布通知,為讓團務溝通更加流暢以提供團員更好的音樂學習環境,請家長務必加入囉!



    影音欣賞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