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團練與常規 ~ 文元弦樂團
主選單
公告選單

112學年度音樂比賽獲獎名單

◆雲嘉南文化盃音樂大賽 弦樂四重奏國小組 優等第一名 代表文元參賽者: 廖柏翰、周庭瑢、李翊維、郭伊瑾。 黃韻璇 中提琴國小高年級組 優等第三名 陳謙龍 小提琴國小五年級組 優等第四名 陳語渘 大提琴國小高年級組 優等 ◆布拉格音樂大賽 陳柔伊 小提琴國小六年級組 第一名 范翔森 大提琴國小五年級組 第一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參賽成績 郭奕汎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第五名 陳語渘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 郭伊瑾 國小A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 陳謙龍 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 優等 黃亭臻 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 甲等 曾奕嘉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甲等 許琬資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甲等 ◆ 亞洲盃國際音樂大賽 張貝爾、黃其霏 大提琴二重奏兒童組 第一名 ◆ 奧斯卡音樂大賽 陳喬愉 小提琴國小六年級組 特優第一名 陳品翔 小提琴國小一年級組 特優第一名

團練與常規

<每次練習注意事項>

  1. 每次練習,請小朋友務必記得帶琴及樂譜!未帶譜者,當天須勞動服務!
  2. 樂團規定之練習時程,若小朋友因故無法參加,請家長依規定請假。
  3. 每週三團練上課前,請小朋友將聯絡簿交給各分部老師。周五晨練時,再發回,並請家長簽名且注意聯絡事項。
  4. 請大家共同維護練琴空間的整齊乾淨,並尊重他人。
  5. 每個分部教室會請一位後援會家長協助,嚴禁動手拿教室內之任何物品,違反者記違規乙次,違規記錄會列入期末評鑑成績之項目內。
  6. 無論是上課或休息時間,嚴禁小朋友吵架、打架或者拿樂器玩耍。如有看到類似情形,請小朋友直接跟後援會家長反映,違規者將記違規乙次,違規記錄會列入期末評鑑成績之項目內。
  7. 整學期晨練及團練全勤者,期末評鑑之常規成績予以嘉獎一次!!


<4F團練準備事項>

  1. 小朋友到四樓活動中心,書包統一放置於活動中心舞台前面的兩側,琴放置於弦樂教室置琴櫃。(沒有置琴櫃的小朋友請將琴袋放置於舞台前面的兩側)
  2.  請每位小朋友確認自己的椅子位置與譜架,將譜放置好之後,準備給老師調音。


<2F分部練習準備事項>

  1. 每位小朋友將書包放在教室外面的桌子上,到四樓將譜架與椅子拿到二樓分部教室,將各自位置與譜放置好以後,準備給老師調音。
  2.  分部練習結束後,請小朋友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並將譜架與椅子收到四樓後再離開。
  3.  若接下來有上個別課的小朋友請自行將譜架與椅子準備好,最後結束者要將譜架與椅子放回四樓的弦樂教室(個別課老師會協助小朋友)。

重要訊息

團員家長請加入文元弦樂團的臉書社團,所有團務進行相關事項會在社團中公布通知,為讓團務溝通更加流暢以提供團員更好的音樂學習環境,請家長務必加入囉!



影音欣賞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