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團員規章 ~ 文元弦樂團
主選單
公告選單

112學年度音樂比賽獲獎名單

◆雲嘉南文化盃音樂大賽 弦樂四重奏國小組 優等第一名 代表文元參賽者: 廖柏翰、周庭瑢、李翊維、郭伊瑾。 黃韻璇 中提琴國小高年級組 優等第三名 陳謙龍 小提琴國小五年級組 優等第四名 陳語渘 大提琴國小高年級組 優等 ◆布拉格音樂大賽 陳柔伊 小提琴國小六年級組 第一名 范翔森 大提琴國小五年級組 第一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參賽成績 郭奕汎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第五名 陳語渘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 郭伊瑾 國小A組大提琴獨奏 優等 陳謙龍 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 優等 黃亭臻 國小B組小提琴獨奏 甲等 曾奕嘉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甲等 許琬資 國小B組大提琴獨奏 甲等 ◆ 亞洲盃國際音樂大賽 張貝爾、黃其霏 大提琴二重奏兒童組 第一名 ◆ 奧斯卡音樂大賽 陳喬愉 小提琴國小六年級組 特優第一名 陳品翔 小提琴國小一年級組 特優第一名

團員規章

歡迎你參加文元國小弦樂團,能夠成為弦樂團團員是一項榮譽,代表你在這方面有天份,同時,參加弦樂團的經驗,肯定會成為美好的回憶之ㄧ。
既然是榮譽,必須有一些規範,一來保障認真守法的同學,二來讓弦樂團發展得很好,希望你能仔細的閱讀下列的規則,並遵守之,歡迎你加入弦樂團。
一、守時:
弦樂團訓練時間要準時參加,如有事需請假,請事先當面或電話告知樂團正副總召或該堂課之指導老師。

二、本分:
參加弦樂團,須參與本團所有的演出及活動而付出額外或課餘時間,因此須將自己該負的責任、該做的事先完成,例如:認真上課、作業、打掃工作等,不得以參加弦樂團名義,忽略上述應盡責任。

三、模範:
參加弦樂團是一項極高的榮譽,且為全校其他同學的楷模,因此在品行、行為、待人處事應有更高的標準,要有自我管理、約束的能力,遵守老師、愛心家長之指導,並能友愛同學尊敬師長。

四、認真:
參加弦樂團為自由選擇,既然選擇參加,應當認真投入,不輕言退出。

五、團練須知
(一)練習前五分鐘,至指定地點集合完畢。
(二)上課前請準備好樂器、譜架、樂譜及調音,並自行攜帶鉛筆及橡皮擦於課中使用,琴盒及個人物品請依指定地點整齊擺放勿隨意放置
(三)練習時不隨意交談、不可進食或把玩手機等電子儀器。
(四)不遲到或無故不到。
(五)不可於練習教室追逐、嬉戲。
(六)團練時,若要離席需告知指揮或指導老師,核示後再離席。
(七)愛護練習場地並維持環境整潔,團練結束時並協助場地恢復原狀。
(八)休息時勿在走廊奔跑及打球;勿進入未使用的教室。
(九)入團後無正當理由未經許可不得自行退團,不遵守團練須知、不服從師長指導的團員,經指導老師或正副總召告誡仍不改進時,以退團處置。

重要訊息

團員家長請加入文元弦樂團的臉書社團,所有團務進行相關事項會在社團中公布通知,為讓團務溝通更加流暢以提供團員更好的音樂學習環境,請家長務必加入囉!



影音欣賞




總網頁瀏覽量